close

20160123團拍合照  

 

如果說 寶寶團拍 是什麼?

我會說是讓寶寶 在成長過程中和父母留下一小段不一樣的珍貴時光!

如果說 寶寶團拍 是什麼?

我會說是讓一群原本不認識的家庭能讓寶貝和年齡相仿的寶寶們,有機會相聚認識!

也許短暫的拍攝時光過去,只留下照片中的倩影,相互也不一定會再聯繫,但是也許

因此成為了不一樣要好的一群朋友。

如果說 寶寶團拍 是什麼?

我會說是在一陣手忙腳亂混亂中,伴隨著~哭。笑。逗弄聲中~一同完成了不一樣的照片回憶!如果說 如果說 寶寶團拍 是什麼?

我會說我喜歡現在這份工作~  魅力學園寶寶團拍 攝影師的工作!

在每一次的拍攝中~能認識了許多的家庭,許許多多不同年齡的小寶貝!

在當中與寶貝們不同的互動,了解每一位寶寶不一樣的個性。

也許寶貝哭哭鬧鬧不受控制,我覺得這也是寶貝們成長過程中很不一樣的一段回憶~

長大後學會了隱藏情緒後~能有多少機會會在鏡頭當中如此真實地表達自己的情緒呢?你說對不對~

能夠和寶寶 父母 短時間內成為朋友般的互動~

能夠讓全家人展現出最自然的笑容~

這是我在鏡頭後面再大的快樂~!

 

20160123

霸王級寒流來的這一天

台中北上的路上~飄著雨!

臺北溫度降到只有 8 ℃!!

心中想著。。。

這一天會不會因為天氣的極冷

讓父母們打消了來拍攝的念頭呢?

感謝主~來到了攝影棚!!!看到了竟然有媽咪比我們還提早到達了現場~

陸陸續續的家庭一一的到來~

也看到了寶貝們的可愛與活力~跑跑玩玩!

沒有因為天氣冷而沒有動力~^^

 

今天年齡差距比較大一些~

但是每一位寶寶都表現的非常棒~

雖然過程中有因為肚子餓餓 哭哭鬧鬧

但是那是必然的~因為他們都是我們的寶寶

最純真單純的表達心情感受~

所以拍攝中 魅力學園 一定會讓寶寶們能有充分休息過後吃飽喝足再上也沒關係!^^

 

謝謝今天來參與的爸爸媽媽~~

你們的熱情參與 讓今天的寒流也變得溫暖了!

你們的熱情支持 讓今天能順利完成這一場不一樣回憶的團拍~

今天的你們都是最棒的!!

 

再次謝謝你們來參與 2016年1月 23日 魅力學園 寶寶團拍

arrow
arrow

    魅力學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